星期四, 一月 31, 2008

无聊的地方

嘿嘿 taxi ,你开往何处?

坐在计程车里,司机老爷在发牢骚。

他说:“你知道吗?新加坡HDB组屋价格,由以前的几万块涨到现在的几百万!”

他还说:“你知道新加坡的总理一天赚的钱,相等于我们一年赚的钱还多吗?”

他又说:“你们马来西亚联邦的东西这么便宜,我们一辆车(的价钱)可以买你们两辆车!”

每一次来到新加坡,对于计程车司机的种种抱怨,必需微笑敷衍。

我心里想,不满意移民去!无聊!

~~~~~~~~~~~~~~~~~~~~~~~~~~~

在这个规规矩矩的国度里,我住进一个糟糕的酒店里。

一成不变的早餐还是一样要吃进肚子里。 

而我要在这里,过六天才能够归故里。

我能不说...... 无聊?

~~~~~~~~~~~~~~~~~~~~~~~~~~~

酒店房间内的冷气超冷让我感觉睡意浓,可同房的朋友两晚都马力全开,鼻鼾声震撼浩瀚宇宙。

我差一点受不了,想送他到千里之外!

我对他说: 哎~你害我失眠两天~~

他不信的说:无聊!

~~~~~~~~~~~~~~~~~~~~~~~~~~~

工作算是完成了,今天不回家,因为还要出席Ken的婚宴。

我烦恼该穿什么服装赴宴,在我们乡下,没有太讲究,我都是轻装上阵;穿拖鞋出席婚礼乃平常事。

可是Ken的哥哥是明星,肯定是个豪门夜宴,华丽而隆重。

Vincent说:我们是马来西亚人,Malaysian style......短裤+拖鞋 it's alright !

管他什么名流社会, 无聊!

~~~~~~~~~~~~~~~~~~~~~~~~~~~

唉~!在这个地方,还真够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