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0, 2008

约定

光阴荏苒,转眼匆匆又一年,难忘丰盛港“阿德咖啡店"的生熟蛋,两颗蛋黄被搅混后合二为一,就如我们的友谊,浓得化不开。

丰盛港"阿德咖啡店"生熟蛋

今年你也不回家,你最喜爱的麻将又被冷落一旁,即凄凉又寂寞;“雀仔”的声音消失不见,只听见电视机不停的播放新闻,却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从哪听到关于你的消息。

深圳的繁华听你说了好多遍,奈何我没办法卸下生活的压力说走就走。潇洒走一回~ 听起来像是一首古早的歌曲,已经不符合现代生活。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连移动脚步都像被无形压力牵扯着,动弹不得。

潇洒的是岁月,迈开强劲步伐,头也不回的挥手,我们被抛在后头,追追,赶赶,苟延,残端。


有一天,当我们累了,就去刁曼岛当一个沙滩男孩" ! 一生以海洋为路,以天空为幕,以沙滩为床,以快乐为伴!


送给你不同国家的钞票,每一张钞票上不同的图案和文字,刻画着近几年来我的漂泊,还有我人生道路上的转变。我走着你已经走过却经已厌倦的路,你说你累了,而我才刚要开始磨炼。

是不是漂泊就要变成浪子,坚持下去就能够不堕落?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活该生存在这个用钱才能证明自己的世界上?

你不必为我担心,就像我不去担心你会迷失于纸醉金迷。你什么时候会回来看我不重要,我总有一天也会飞向你居住的地方,见你一面。

见一面,那是我们一直都无法编排成行的旅程。

有一天,当我们都累了的时候,刁曼岛、沙滩男孩、我们的梦想~ 还要延续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