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4, 2008

我又离开家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
没能给你庆祝生日的快乐
这种遗憾不断的重复
总是在重要的日子
为了工作离开家
在国外的日子陪伴的是
孤独和怨怼
当初相识相恋的乐土
已经没有了感觉
只想要逃离
此刻不在你身边
我一直住在你心中
因为你就是
我的家
#######################
嘿,在啃书吗?
我在啃豆子,让我发胖的可恶豆子
但是我却爱死它这可恶的豆子
奇怪不奇怪?
看似傻大姐的你啊
真有好头脑?
想起来就不服气!
头脑要会装课本没错
还要把朋友也装进去的
别忘了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我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他们
我在他们里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