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20

30岁那年

 今天你30岁,已经30岁。

我开始把下载多时尚未观看的“三十而已”播放, 想说可以体会妳的心境。

我并不常看剧,很多时候都是有一集没一集的看,我没办法长时间耗在电视机前,人生的最后阶段,我还要为很多重要事情做安排。

下载这部剧的的时候,原因只不过是因为你也快30岁。

看完两局,你可能猜到我不会喜欢这样的电视剧,一个为了融入富太太圈子费尽心思的女人;那个给客户90度鞠躬的女人, 那种戴着面具做人的人生没有意思。

我肯定要边看边骂的!

我喜欢钟晓阳这个女人,因为我也想照顾她,简单,无所要求的女人。

你30岁了。当年那个需要人照顾的小女孩已经不再需要一双肩膀来依靠;其实当年,或许也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地想要为你做点什么而已。

钟晓阳,停车暂借问,我记得年轻时曾阅读这本小说,翻完并没有太多的想法,看不懂。

很多东西,我们也不过就是因为某种原因一时喜欢而已。

有些人,一旦遇上了,并不是仅仅爱上而已;再也放不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