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7, 2023

等待那道光

 

台灣藝人Albee

漫步在孤独的街道

追寻着浪漫的足迹

我的心是一片沙漠

等待着生命中的那一道缝隙

浪漫又孤独的夜

深夜里的回忆

我在等待着那道光

带我离开这孤独的夜

漫天的星空温柔地照着我

我细数着那些美好的回忆

寻找着那份曾经的感动

留下了那份浪漫

浪漫又孤独的夜

深夜里的回忆

我在等待着那道光

带我离开这孤独的夜

或许生命的旅程

有些孤独的片段

或许那道光将曾经

变成了长久的守候

浪漫又孤独的夜

深夜里的回忆

我在等待着那道光

带我离开这孤独的夜

孤独的夜不再孤独

我找到了浪漫的光

它将我带到了未来

让我不再为孤独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