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7, 2005

我爱中文

非常累,思绪混沌,不能读书只想找人聊天,但是朋友不是没出现,不然就是出现的却都没有空。所以就上网看部落客,发现这个世界好的部落客真是太多了吧?有些仁兄明明在发牢骚也可以让人读起来像在吟诗作对,害我不禁想把别人的好作品全都放到自己这里来了.嘿嘿!!! 其实已经抄录了几个,这样我的部落客可就生色多了。希望他们不介意让我将他们的心情作品等等拿来这边与朋友们分享。

真想有时间好好在去学习中文啊!但是生活逼人,委实没那个时间和闲情!只怪学生时代不用心,基础没打好,现在脑海里只装着有限的字库,想要来个风花学月也显得捉襟见肘,用词生涩。

希望能够一直进步,写下更多的感动。

2 条评论:

Yen 说...

不必什么优美的文句,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有什么快与不快要与他人享,都可以统统搬上部落格来,我会将所有你的点滴慢慢细吆...
嘻嘻!!

匿名 说...

寫出最原本的自己就是好佳作.
閱讀讓我們擺脫平庸.
寫作讓我們把人生閱歷或故事記錄下來.
即使無人欣賞,自己欣賞也是一種樂趣啊!

p/s:發現了一個錯字,
風花雪月,不是學,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