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4, 2006

Mersing 4



半路上,由kota tinggi赶赴mersing,远远的我看见了这一棵秃了头的树.

为什么会想起咖啡店卖手机的可爱女孩.......?













楼上旅店在店楼上。

咖啡店里另藏乾坤,除非来喝咖啡,不然你不会晓得这里有间小旅店。妙哉!












走近一看, 我像看见了KING KONG. 你呢?

旁边小洞是入口吗?现在才注意到啊!呵呵!











驾着车时,前方只见两座看似大石块的不明物体,yong说是战争时期的防空洞,走近去看时却没有发现入口,我们也没停下车去仔细找,只猜入口在上面。










这是我喜欢的一个景,但是不懂福顺庙算不算是mersing 的地标?











电线横空飞挂,我却感觉宁静。













看见吗那颗不甘蛰伏于耀眼的白天的,月亮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住的居林以前也有这样的楼上酒店。可惜,小市镇也就没有多的外来客,所以店主也就没有继续经营了。只是楼下的猪脚福建面,烧鸡饭档和云吞面都还是很好吃。而且楼下咖啡店,坐的椅子是那种以前高高的,面对面的,后座看不到你的。。。。。。
怎么MERSING也是小市镇吗?啊!!!,照片都好有意思

家乡 说...

上面四张是路过时kota tinggi拍的,路过kota稍作停留,在咖啡店吃道地的炒面,可是我并不喜欢吃,我还是喜欢黑黑的福建面。

mersing是小地方,如果没有pulau tioman,它会是一个失去朝气的小镇吧?

我想去居林很久了,想探望撮合爸妈的姨婆,她很老了,我应该早日计划旅程,不可以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