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6, 2006

mersing 5







孙悟空变成的













在居銮













幸福倒影













玩伴













无题

4 条评论:

Yen 说...

幸福的倒影是不是你一家人丫?

Yen 说...

你的MERSING之旅包含着很多意义,平时太忙了,也没有真正注意你写的每一句每一字,今天我关了MSN关了SKYPE,跑进这里,刚巧“大哥”这首歌放出来,蛮喜欢,事先通知我也会UPLOAD但是不是抄你的。呵呵~
你或许也是很忙吧?不然怎么最近文字少了那么多?
晚安!

匿名 说...

太忙了。工作不是很忙,但是想太多东西,有无形压力但是不懂如何化解,所以有够烦。但是最近多了一些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说不得。

幸福倒影?喜欢吗?

匿名 说...

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吗?这样的状况,这样的心情,我也好像有耶。还以为是30岁候症群的原因。
不是吗?成家的有成家的烦恼,单身的有单身的烦恼,身旁的人过渡关心,都视为侵犯思想。。。。
那种怪思绪有时连自己都讨厌自己起来
后来我喜欢‘玩伴’的海豚,我有个钥匙圈里边是粉红色的小豚。。。。。。那是5、6年前的事了,你看,时间就这样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