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建雄结婚了

建雄选择在马来西亚日结婚,而我是昨天才被通知的,这真是始料未及,接到消息的时候我只有错愕.还好是马来西亚日放假,我可以出席.

后来知道,原来是他的女朋友的母亲肺癌进入末期,肺的功能只剩20%,医生宣布已经到了随时都可能撒手人寰的严重地步.而母亲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能看见女儿出嫁,

因此这个婚礼正是在两个星期仓促的时间内,在酒楼也没能订到的情况下筹备进行的.相当简单的婚礼,看的出很多地方都准备不足,可能怠慢了参加婚礼的亲朋戚友,我想没有人会介怀.

看着新娘坚强地强颜欢笑办完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后,接下来必须面对亲爱妈妈的离世,在如此艰难的时刻共结连理,我衷心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到老.

妈妈也要安心离开,搭上下一个人生之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