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8, 2010

历史人物

Dennis 展开他的孤独之旅,去河内公干。

越南的乱七八糟和新加坡的井井有条犹如地狱与天堂之别, 他语言不通又没有人相伴出差,也难怪他寸步难移,只好呆在酒店看电视上网。

他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新加坡, 我说如果他请我去云顶梦幻世界玩我就去! 他说你还是活在你的梦幻世界别醒来!

我说我会回去新加坡啦~~~ 我打算到新加坡丹绒巴戈火车站拍照.,因为那火车站就要迁移去乌兰,就要变成历史了, 我要做历史见证人。

他说你要赶快拍多一些自己的照片,因为不久的将来你就要变成历史人物了! 我说你活该在越南受罪!

说罢,我把事情写下来,以后要编一本历史书....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36人点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