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3, 2005

我的青春小鸟

清风不识字,何事乱翻书?今天还真的翻出了一本奇怪的书,书名叫“我的青春小鸟”。 作者假牙,嗯~看来名字也不会是真的。

牙齿和名字都是假的啦


假牙先生...是先生吗?时隔多年,你是否还在伦敦敦伦着?

记得当年在书店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正当少年也很青春,对假牙虽然没有特别的感触,“ 我的青春小鸟“却吸引了我。 我不得不说书上怪异却异常有趣(有效)的介绍也起了推波助澜的功效,加強購買慾望,应记一功!就这样我以二十八块钱,买下了当时算贵的本地作家的书,事后证明物有所值,实属万幸!

此书以马来西亚华文小学的练习簿做封面,幽默的设计和文案已经表明了立场,那就是一本不按牌理出牌的书。事实上里面有很多耐人寻味的诗,害我看了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 要不是心中的那份坚持,堅持書中自有黃金屋,此书恐怕早已沦为妈妈塞在橱柜下的脚垫矣!

雖然最後此書也沒變出什麼黃金,但是我觉得假牙先生还是很厉害的,尤其是字里行间隐藏的黑色幽默。


真的非常难过

忘记你

为什么这样容易?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为一瞬间被淡忘的爱情干杯!





1 条评论:

Yen 说...

Give me the book^^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