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1, 2006

趣味KK



我承认当我决定要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的脑袋想到的是顽皮性质的邪恶,“斗亚兰”。。。。

没办法呀!因为我懂福建话bah.....





如果在PJ或KL, 我们看见的会是“Jalan 20”。在kk市内的路牌,它们没有号码,都是用字母(我所见到的)。

没有经济效益,也要花长一点的时间去看、读。






应该是劝导人们别把垃圾丢下河流吧?

我经过两条河流,都看见垃圾布满了垃圾。










去神山的路上,不时看到这样的牌子竖立于路边,初时还以为是相同的天主教堂,但是过后才察觉到是不同的名字,有ST.Augustine,ST.Phillips,ST.Joseph等等,可以相信在kk和Ranau地区有许多的天主教徒。






喜欢这一张照片的意境。

天幕挂下,教堂,僵尸,道士,激战,然后,晨曦初现,一切回归平静。

仿佛看见了僵尸片里的画面。



















如果说kk的市政局对肾衰弱游客特别照顾,那是绝对有迹可寻的,大家请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应该没有其它地方会特地立一根那么高的厕所告示牌吧?













^_^ 够明显了吧?

如果你在kk市内找不到厕所,只能说你是天地不容啊!!!











这是在前往神山,位于半山休息处的厕所告示牌,布置的还不错吧?

2 条评论:

Yen 说...

真的还不少。。。你一定时常找厕所的了,不然又怎会注意茅厕哪处呢?
嘻嘻~

Tiko 说...

刚好我就是肾亏病人。。。唉~~

朋友!!!! 那么明显,就是瞎子也看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