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4, 2006

kk....又是kk? 好累!





住宿









很明显,不到家的夜景拍摄技术.











利用玻璃窗口的倒影,非常不错的效果.









另外一个失败..... 但是更失败的是,这不是最后的失败.











是时候买一台有防震功能的相机了.







其中一间购物中心.

在这里卖东西的都不给折扣,不懂是不是知道我是外地人?

东西不便宜.



这里卖许多手饰品. 原本以为可以拍一些照片分享,却被店员告知那是不被允许的.

全部货品都有50%折扣..... 那么为何不直接以折扣后的实价出售呢?不过,可以明白的,人们不都喜欢买有折扣的东西嘛~!

50% 啊!!!!! 不好拾输咯!!!!! 买了几条珍珠手链.


在kk四天,并没有吃到有特色的食物. 有海鲜配料的鱼鲛面,但是价格还比首都的食物高,普通一碗要五块钱,菊花茶则一块七,我不明白那边的人如何底薪高消费的过活.
海鲜绝对是便宜的,但是连续四天吃海鲜却让我担心健康问题,更甚的是....竟然抗拒美味海鲜了.
在kk的最后一餐由新万泰"伺候"(嘻嘻),享用了比较好吃的一餐.如果我是食物节目主持人我会很详细的描叙,可是我不是.总之kk除了海鲜,还有很好吃的青菜,很好喝的菜汤.特色小吃欠奉. 却都很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