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4, 2006

kk - 终极篇


去机场之前在tanjung aru 海滩度假村做短暂的逗留,那里有一片舒阔长长的海滩,但是很奇怪的是竟不见人潮现涌.

清凉的海风吹拂着,没有预告.....机场的酷热煎熬.








雪泥留鸿爪,我留下足迹.







意外地发现许多动作快速的螃蟹,手持相机于洞口耐心的守候,换不回狡猾螃蟹的白蛇出洞日,只好退而求其次,拍其窝穴好交差.


















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机场.座位不足,没有冷气风扇,酷热难耐!很差.

后来才知道这是低价机场,kk还有一个很好的国际机场.我真的是舒了一口气,因为实在无法想象这样一个设备奇差的机场对kk这一个美丽的都市所带来的破坏力.

哎呀~~~客官!没钱搭贵飞机就别发牢骚,有本事就给多些银纸,不然请自备扇子和椅子.





新的Airbus320,椅子不能调动,amitaba~~~

不过噪音降低了,稳定性较好.

那....为什么我还是会晕机?









天上晚霞.












六点上机时天色已暗,飞行不久后却天亮了,还是第一次像这样的飞越时差.

无论如何,很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去

Yen 说...

这样的时差,怕?

匿名 说...

我是说。。。 虽然第一次体验时差很兴奋,但是我还是很怕坐飞机。

我坐飞机就想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