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20

21st December@Paris

 




这是一张特别有意义的明信片。

小时候,阿姨从巴黎寄了一张明信片给我,上面有蒙娜丽莎的微笑以及埃菲尔铁塔,那是我的第一张明信片,从此我对明信片情有独钟。

时隔多年,今天,我在巴黎的街道看到了这张明信片,感觉太不可思议了~

决定寄去给你~Merry Christmas!

21st December @Paris



在浪漫之都 
妳看到了蒙娜丽莎的微笑
在我的梦里 
因为可以和妳相爱而骄傲
然而妳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妳爱的世界里变得重要
妳要把爱人慢慢寻找 
对妳付出的一切 
只换来我对自己苦苦的嘲笑
为什么你总留给我失恋的泪水 
却把妳的感情付给别人去摧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