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4, 2020

给我寄明信片吧~



明信片上是我就读大学的其中一个学院,这样的环境你也会喜欢吧?我的语言班结束了。这个语言班和在大马的感觉不一样,少了乐趣,没有欢乐的气氛。但是在这里我学到很多东西,所以也不枉此行。

有一位同学,她是辞职来读书的,她原本的公司,就是我毕业后想进去的公司,这也算是巧合。我还认识一位新朋友,来自台湾的Patty,是很可爱的妹子。

明天我就去伦敦,去找一位之前在北京工作时认识的朋友,本来我们是说好一起去伦艺的,结果却是我们分开了。

对了,我搬家了,住进去一栋“House”,我还住在阁楼的房间,是很大的房间,很舒服....只是,每一次抬头仰望,却没有我想象中,可以见到的漫天星光......

我以为伦敦是一个我很憧憬的城市,但其实好像并不是;一直憧憬却还去不到的只有日本!

此刻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看着这一轮明月?这几年我们都去过了不同的国家,可是为何却只能各自在遥远的地方,以明月相伴?

中秋的夜,我知道你惦念,给我寄明信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