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6, 2021

昨日遗书

 我想,像以前那样写信告诉你我的日渐消瘦与颓废;我想告诉你生活已非我可以承受;感受着身处绝望中度日你都懵然不知的悲哀。


我猜想,你或许会惊愕和不敢相信,亦不忍我疲累如斯,被生活折磨得不成人形。你会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并挤出了一份最温柔的微笑,说一切都会有办法的。


我梦见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于近在咫尺的距离比了一个久违的手式,我想要移动脚步走向你,却动弹不得;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你。


我心里头牵牵挂挂的人,即使在梦里也无法靠近?


梦醒之后才明白,我们用书信谱写的故事,已成了昨日遗书。




>让我再一次拥抱你

倾听我此生不变的要求

为了不让你

轻易从我记忆中抹去

让我拥有

永远占有想你的权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