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3, 2020

 天亮了,我在新加坡的第六天。

长堤飞跨马新两国,天气阴沉不见晨曦,但是我的心中有太阳,今天我要回家了。

经过一个月马不停蹄的奔走,从沙巴去雅加达,我来到新加坡。

呼吸着狮城的空气,我活在对家的思念中。



度假村环境清幽,我想出去走走。可是你不在啊~那又有什么意思呢?

这已经变成了我的遗憾;你都不在我身边。

曾经,我们在这片土地上,共度无数美好的时光,时间抹去了我们的脚印,抹不去我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片段。

我们还会携手漫步这国度吗?决定离开的那一天,我已经给了答案~~

因为你已经不在这里。




浪漫的邂逅是命中注定

我们相信

幸福,也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