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7, 2020

是不是你偶尔会想起我?

 你说因为工作的事情,最近都没有好心情。我不知道如何为你分忧....

你说我只能为你解闷,解决不了你工作面对的问题,那就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吧~

打开我为你制作的窗口,所有美丽让你带走....当你悲伤忧虑的时候,是不是妳 偶尔会想起我?





把悲伤里给自己

是不是可以 牵妳的手呢 从来没有 这样要求

怕妳难过 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 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伤 留给自己 妳的美丽 让妳带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假装生命中没有妳

从此以后 我在这里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 陪着妳走 即然妳说 留不住妳

无论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尔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作词:陈升  作曲:陈升    编曲:陈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