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6, 2020

你会来吗?


 


我又来到上海了,这次是因为出差。

从两个礼拜前开始,我已经进入新的工作阶段,这是我热爱,并且期待已久的工作。我现在在出版社工作,是XXX出版社深圳的分部。我的工作主要是做活动,邀请作者,读者和书店联系,主办线上或线下的活动,有时候也做一些书籍设计工作。每天都和书本打交道,没活动在办公室里一样可以看书,很喜欢这样的状态呢!

这次来上海是为了上海书展的活动,昨天在展览馆工作了半天,深深地体验到书店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与感受。

现在我独自坐在MUJI,有书,有餐厅,虽然五点才可以开始点餐,我却很写意,趁着这个等待的时间,给你写下一张明信片。写着写着,已经到了点餐时间,于是我点了一份坚果菠菜i,冬阴功汤(本来是日式味噌)。

菜来了....你呢?你会来吗?

我等着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