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8, 2021

西部黑牛仔


 我喜歡看牛仔電影. Cowboy。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喜歡的, 最近突然發了兩部不錯的。 Old Henry 是難道一見的佳作。可是讓我眼前一亮的是The Harder They Fall。


這部牛仔片讓我眼前一亮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一部黑人牛仔片,印象中我從來沒看過全部黑人演出的牛仔片。


說是全部黑人演出也不正確,因為戲裡也有白人,只不過白人一出場不是立即一命嗚呼就是馬上受傷離場的配角。


之前的The Magnificient Seven 和Django也有黑人主角,而The Harder They Fall我雖然覺得拍得不錯,感覺上還是有點奇怪。

奇怪,卻是這部電影的亮點。

另外一個亮點則是電影裡面用上彷如中國武俠片的音樂,別有一番趣味。

不妨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