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3, 2021

“台部落”盗取文章,还不维权,简书颜面何存?

 刚刚回访谌历,读了她一篇维权成功 也为简书。心想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去搜搜看自己的文章是不是还被人青睐,偷偷带回家?

搜索的结果还真吓了我一跳! 原来我文采不凡,这一次,被偷走的文章不是一篇、不是两篇、也不是10、20篇,而是全部!

没错!是全部!甚至我已经私密和删除的,都被人偷走!

而且连我的笔名也光明正大的放上来,然后正大光明的写着原创!

我并没有允许或授权“台部落”刊登我的文章!


被“台部落”盗文的网址



台部落盗文 点击此处


这一下我是气急攻心, 因为我完全无法相信,简书的系统竟是漏洞百出到这种程度!?

不是吗? 要不是简书有漏洞,要不是盗贼可以轻松将文章转出,试想有什么人会照单全收,连水文都要手动输入?

"禁止转载"的功能是笑话吗?

这个人太厉害了!将所有博客的功能关闭,连一个投诉的方法都找不到!而且这个博客是利用文章和流量来赚钱,猖狂之际,又手到钱来!我用了一些时间寻找方法,看看如何可以破解这天杀的盗贼手段...

结果竟然发现了几个熟悉的简友的名字!

看起来是个汪洋大盗啊!对岸的民脂民膏全部偷去了!胃口真大呢!

如果你也认识这些简友,不妨转告他们,由于简书不让发链接,所以我将链接放在截图里。

当然,我认识的简友有限,或许还有更多简友的文章也被盗走。不,我应该更正,被盗走的是“主页”才对。 大家不妨到这个博客查查看自己是否也金榜题名。

至于维权的事,你们说这应该是简书出面进行"司法程序",还是上榜的韭菜自己去处理?

发文在简书,却一再被他人收割,连发水文的我都觉得不值,那些以后想将文章出版的作家们,会心安吗?


当然,如果这盗贼盗文之时会顺便读文的话,他会知道他的卑鄙无耻已经被揭发! 

我听说“宝岛最美丽的风景是人”,可是这个年代,宝岛频频出产恶劣之徒,宝岛之人已经越来越丑陋!


以下是一些简书作者主页的文章被“台部落”盗用的截图:




發佈在簡書的版本:https://www.jianshu.com/u/b01421fdb4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