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6, 2021

一张来自意大利的明信片


 

收到一张来自意大利的明信片,右上角那一张牛仔的邮票一下吸引我的目光。喜欢看牛仔电影的人应该马上认出来,那是电影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的场景(人物)



可是我并不认识Sergio Leone,于是马上上网查看,他竟然是许多大戏的导演,而且很多电影都是我喜爱的。原来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也是他导演!这是我看的最辛苦,却非常喜欢的电影。

记得以前看这部长度接近4小时的电影时, 我最少重看4次!原因是前面30分钟的节奏太慢,看了4次都在前面30分钟内睡着了....我并不知道导演是谁,我是为了Robert De Niro而看的。




帅气+杀气的罗拔迪尼露,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不容错过!家里有一个硬碟存着他所有电影(我所知道的)。 






话说,实在不好意思,关于Sergio Leone,我实在没印象,因为我通常不太记导演的名字,除了那几个我比较偏爱的-- Quentin Tarantino, Steven Spielberg, Zack Snyder, James Cameron, Michael Bay, Coppola, Martin Scorcese, Frank Darabont, Ridley Scott, Christopher Nolan, David Fincher等等, 这些导演我会认识因为导演的电影比较“新”,不像Sergio Leone那样导演多数是80年代之前的电影。

不多说,将一些Sergio Leone导演,我喜欢的牛仔戏分享。


A Fishful Of Dollars.

忘了说,Clint Eastwood也已经成为我喜欢的以为导演之一。 最新自导自演的电影是Cry Macho。 他由牛仔到目前91岁的高龄,一如既往的洒脱和淡定,只不过近期的电影都和车子有关。




For A Few Dollars More.




The Good, The Bad, The Ugly


最经典的西部牛仔电影之一!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据说当年的 Henry Fonda和 Charles Bronson是大咖,酬劳太高,Sergio Leone不得已找上Clint Eastwood来演前面的牛仔三部曲,让Clint Eastwood 一炮而红!




一张邮票致敬导演,我也是时候重看这些电影了。




明信片,带你看世界,也带你看电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