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毛主席在中国



如果你想知道毛主席在中国的影响力,不必去研究中国的历史,从中国人的生活中,街上或在地方建筑物、旅游景点,你都可以体会的到。


天安门高挂着的肖像照。 每年都更换一次。












毛主席的T-shirt, 想要买但是却没买,因为买了毛主席的手表。


















在鼓浪屿清晨的古董店看见了颇具气派站立着的毛主席木质肖像,眼前为之一亮。但是我想买的却是下方的古董白瓷象棋盘,可惜太重了,让我打消购买的念头。

只需要搭4小时的(直飞)飞机就能到厦门去,希望还有机会去无忧的鼓浪屿,将这棋盘带回家。







毛主席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的墙上。

中国南部发展归功于邓小平,但是我并没有看到许多邓小平的图像,也许是我没留意到。











不懂你可看见了毛主席的纪念品?相信我,多得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