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北京-颐和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地方怎么都那么大!!!要用很多脚力吧??
如只选择一个,北京较好走还是上海??有点蠢蠢欲动的感觉。。。。。

匿名 说...

我不喜欢喧哗的上海,尤其是那个车笛声,分分秒秒从不间断地侵蚀耳膜,片刻不得安宁。我最搞不懂的是司机和摩托骑士们按笛的原因是什么?

就内滩让我喜欢。繁华是上海。

北京很大,而且公路都环绕着北京城,分了好几环慢慢向郊外扩张,奇特的设计。去北京要最少5天吧!太多历史景点了,一个紫禁城就得花上一天的时间去体会古时皇帝的奢侈。有8千多间房间呢!

我还有许多照片没上传,有空再来我这里,你会看到更多。

去北京做个背包旅行吧!我也很想再听听北京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