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1, 2020

一起期待吧

 


九月四日.早起

昨夜看书听歌到凌晨三点多才睡觉,三点五十分醒了一次,跟着七点多再一次醒来后就睡不着了。郁闷的我起床走出阳台,开门时那一阵风出进来,凉爽极了!心情一下大好,风儿告诉我秋天来了!

换了一件衣服,稍微梳洗一下,绑起马尾,我就下楼去。今天不想开车,所以我骑电动车去吃早餐,然后没有目的地的闲逛到了海边。早晨的海边还没有人,只见渔船停泊在岸边,随着海水微微地摇动。

我停下电动车,在海滩上一边听歌一边散步,就在这时,一抹阳光打在我身上....

此时我却打了个喷嚏,鼻子突然就流了下来;天气冷,敏感的鼻子马上就发作了。可是心情真的很好,就在这安静的海边。

我的早晨就在宁静的时光中结束,短暂却快乐。带着愉快的心情,我回家后马上写了这张卡片。

九月的到来,秋天的到来。再过一会,我就要到你居住的城市生活......那座没有秋天的城市啊~

一起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