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7, 2020

我依然眷恋你的好

 屈指一算,给你写信的日子已有十年,不算短,但也不算长;至少在笔友之中,写信超过10年的,十根手指头加起来也还不够。

我这般强调数目,也只不过是让你知道,我后宫佳丽三千,可你最特别。

十年来,没来由的,一直想给你写点东西。琐事也好,流水账也罢,或许这样刷刷存在感,才会给我安全感,让我不去担心你突然就MIA(missing in action).

我说我对你如天上的太阳,有课颗炙热的心;你说我对你犹如星际繁星,如此渺小。我情急之中指向明月,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叹息摇头:明月几时有?

明月几时有? 人生路上不可能再遇上像你这样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人。

尘世很美,你只是过客;
余生不长,我静而不争。

随缘就是珍惜, 虽然我依然眷恋你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