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1, 2020

See you when i see you

 我很长时间没有发动态了

因为没有动态
但是没死
放心

好友珠儿发来短信,一贯的真实,不罗嗦!

“嗯~死的时候记得通知我...”

我悠悠的回答,我想她一定会托梦告诉我。

有些朋友会明白你对他们的关心,会给你报平安。试问多少情谊被简单的一句“太忙了没时间”给抹杀?我们并不需要三不五时联系,但是即使心中没有时常挂念,总会用尽方式让对方知晓动向,或在偶然想起的时候捎来信息。

或许她也想知道我是否还健在,怎么说,我已经是个上了年纪,又满身病痛,随时可能作古的人。

有回答,就还在。

朋友,有一天若是我不再回覆,可能我正在忙着转世,你也无需悲伤,我们来世再见。

See you when I se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