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8, 2020

陈升-乡(拥挤的乐园1988)

 卡带代表了我的纯真年代,做个文集来记录卡带吧!

如果你覺得我有點怪,那是因為我太真實

就因为这一句话直击心里,没有迟疑买下了陈升;一听数十年,没有疯狂到什么新闻都去追,但是他的专辑和书,可以买到的都收藏。



作词:陈升   作曲:陈升  编曲:王豫民

有一个地方叫做故乡 它留些记忆叫我遗忘

却总在泪湿枕巾的午夜   哦荡漾

有一种心情叫做希望 它带我远离我的故乡

却不断堆积我的迷惘      哦流浪

太多的日子我已虚度 太多的路程我曾徬徨

太多的眼泪留我停止脚步

是否都可以将它们栓进我的包袱 哦


有一种忧郁叫做思乡 它带我走进沉沉梦乡

好抵挡泪干的激颤   哦故乡

每一个梦中有一些温暖 像夜航的曙光我的亲人

在分别的日子里是否无恙

太多的日子我已虚度 有太多的话语我都敷衍

有太多的理由我该停止脚步

不再是任性的孩子不断迷路 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