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9, 2020

一朵浪花


 我已经抵达塞班,住进了一家不大也不小的酒店,还没有出去一探究竟的心情,我直接到酒店的精品店买了这张木制明信片,也顺便买了一只笔,我竟然忘了把惯用的Mitsubishi 原子笔带过来!!!无数次的旅游,这是第一次没带上它!塞班是我梦寐以求想要来的地方,这笔没能把我的心情写在明信片上,它应该会怨恨我吧?

除了北海以外,这是我第四次去看大海,也是至今为止令我感触最强烈的大海!飞机降落那一刻,我分不清那片湛蓝大海是太平洋还是菲律宾海,那时刻我的心就如海面上的波浪起伏不定,那当然是因为兴奋,我梦想的地方啊~!

此刻,独自一人享用着没有名堂、清凉爽透的“Welcome Drinks”,我想把这份心情写下来,第一时间与你分享,你一定也想“听”......

每一次看到大海,你会想到什么?孤单、落寞、无助、震撼、还是高兴?亦或是满满的幸福感?当我面向大海,感觉就是我得到了勇气、得到力量,那是一种从内心突然涌向脑中的想法。你或许会奇怪,你以为大海带给我幸福感对吧?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太渺小,是宇宙中的一颗星星,是沙漠里的一粒细沙,是大海里的一滴水。大海赋予我们勇气,所有苦难和不愉快会被海浪带走,无所畏惧!

希望我就是你生命中的一朵浪花,为你带走那些不愉快之事....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76人点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