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4, 2020

都没放下过

 



你觉得我总是长不大,不去尝试接受自己无法认同的观点和生活方式,我想你可能是对的; 当我愿意做出改变,渐渐脱离了原先的朋友圈,这才发现,原来我并不在乎我的朋友圈,我只在乎你。

我已渐渐独立,渐渐在学习面对世界的变化,赶上脱节的步伐,可是你已经脱离在我的视觉以外......


记得你坐在镜头的那一边,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如此专注于工作中,没发现我默默地看着你。当你一回神望向镜头,那眼神让我感觉腼腆。

你别看镜头啊!

嗯?

像在瞪我....

呵呵...

那眼神真不和谐.....别看!

那我不看...... 你别把我看丢了!

才不会,我把你捧在手心里,不丢的...


好久不见,你在忙吗?我,还是一样,将你捧在手心....

都没放下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