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0, 2021

网路笑话

 爺爺退休了,報名上了老年大學, 正讀小學一年級的孫子好奇地問:“爺爺,你還讀書啊?”

爺爺說:“我讀書有什麼不好嗎?”

孫子答:“好是好,就是萬一你學校通知开家長會,那你怎麼辦呢?”.. .. ..  🤣🤪🤔

      見過操心的沒見過這麼操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 ! 他一定是瞎子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你看你的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看過豬會打掃的嗎?都是養豬的打掃🤭。

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兒子跟父親說 : 爸,我校成立樂隊,我想去參加,樂器要自己帶。

        父亲盯著孩子半天,遞過來一根筷子: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争取去當指揮?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學生在宿舍拿鏡子照了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舍友冷答:🤨媽的! 這種人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辦公室兩女吵架,經理忍無可忍:“吵什麼?說原因!”兩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够了!”經理大吼一聲: “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静!

        勸架也要靠智慧

          笑一笑十年少!

—————————

        中午一女子去櫃員機拿錢,插卡後發現後面的男人盯着她看,心中—緊,連入了幾次密碼都没法拿到錢。沒好氣地衝後年男人嚷道:“看什麼看,看什麼看,是不是想打劫啊?”。

      後面男人也不示弱:“我就是想看看,你把身份證插進去,到底能取出多少錢來。

——————————


      老公:老婆老婆,我剛去買了15塊錢水果

      老婆:然後呢?

      老公:给了老板100塊,那二貨找了我95,哈哈

      你說他二不二?我當時撒腿就跑啊。

        老婆:水果呢?

        老公:………忘拿了


—————————


3歲小女孩不聽話,她媽說:再不聽話把你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沉默一會兒,低聲說:你撿回來的小孩也是不會聽話的,因為,也是他媽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