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2, 2021

一聲冷笑

 今天收到通知說會員快到期,我冷笑一聲。



*寫文時誤以為鑽轉貝的時間是10周。到今天應該也超過13周了,故將10周改正13周,內容不變。紋理如有錯誤,純屬意外.... 嘿! 再冷笑一聲!)


銀牌過期之后我把全部資產陸陸續續的,全轉成貝,然後再用貝投了一季銅牌。

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算的:既然轉貝需要13周,閒著也是閒著,倒不如用銅牌來隨便發文點讚,一邊等一邊繼續賺。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原來一季的銅牌,等不到13個星期的鑽轉貝。

我最后一次轉貝是在6月24日,銅牌投在6月25日。現在一季銅牌到期了,怪了! 為何我所有的鑽,還沒轉成貝?

難不成簡書的日曆13個星期比3個月長?這還真耐人尋味啊!

當然,這也由不得我說什麼,除了希望早點結束,只能一聲冷笑。

這裡是簡書,我沒有撒野的本事。



如今我剩下1300左右的鑽還未轉換,而在過去三個月裡的胡亂發文和拼命點讚,雖然銅牌地位低微,也為我帶來了700多鑽,有賺了。

因為擔心簡書的耐人尋味和無法預知的政策,我一轉貝就賣。由於之前在0.055 - 0.045之增持不少貝,所以我可以很瀟灑的隨便賣,只要是0.060以上都穩賺了。

我是個知恩報恩之人,必須再次感謝雲讚家園,沒有雲讚的協助,投錢進簡書絕對要焦頭爛額。

當然,一些很用心賺錢的人也不會認同我。希望他們在時間與精神的消耗與收入之間獲得安慰。

雖然在雲讚為人點讚無數,過後也沒能留住幾個互讚好簡友。不過,除了保持高權重,誰要留住互讚簡友,總得要學會評論時說好話,我就因為老實過頭,說了不中聽的話,丟了好幾個互讚簡友。

No excuse! 其實說穿了就是我的文章也沒什麼質量,更別說這3個月基本都是在混日子,如今還來點讚支持的簡友,難為你們的不離不棄。

請原諒我的不互動,除了沒什麼精力搞互動,我也的確不喜歡互動這玩意。談得來的以後還會是朋友,不然就珍重不見。

如今不離不棄,其實也就剩下那幾個人了。這些日子我一樣會點讚,可是每一天都會發現會有一些人都不再回讚了,我也不好意思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所以只好慢慢地刪除那些冷屁股。

如今我互關的簡友就區區數十人,樂得清閒,也更能夠集中火力給這些朋友點讚了。

銅牌失去之前,我還是會盡力做好“簡書裡那個偉大的人”的角色,充分利用手裡的能量去為你們點讚。

銅牌過後,我也不會再自尋煩惱,為了那一點鑽和貝浪費時間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平台。

Last but not leas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一件事?就是簡書資產的排名出現異動!

對照上圖和下圖,我的資產差不多一樣,可是最近排名卻攀升一倍!

這意味著什麼呢?



我一聲冷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