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6, 2021

癌症不是病

 网上看到这位先生发文,不管你信不信,有一天你若走到末路,不妨联络他。

***


跟随我的康复方法去做就对了! 我做了手术后没有电疗化疗的,发现癌细胞扩散了才开喝生草药,2个月后去检查结果完全康复了!CEA 1.4, Colon Ultrascan, CT Scan 全部都检查了!没有发现癌细胞/肿瘤了!但是专科医生还是要我接受化疗!这不是歪理吗?

轻轻松松的治疗癌症!与癌共存,找出生病的原因才能有效治疗病情。

治疗癌症,用不用药是其次!癌症是慢性病,夠努力,有足夠時間自癒的。

每个人发病的原因都可能不一样, 所以自己要知道问题在哪里? 再去作调整, 才能达到真正治疗/预防的效果。

治疗癌症与预防癌症是两回事!癌症不是病! 所以不必用药亦可全愈。但是错误的治疗方法真要命! 别拿生命耒开玩笑!网上疯传很多治疗药方, 却没有提供服用方法和份量, 小心上当!

身为一个末期癌症幸存者(直肠癌手术后扩散至脊椎骨和肺部),2015 年3月份 医生证实我完全康复后直到今天, 我强调一定要向癌症存活者学习癌症治疗的方法, 千万不要听信產品广告!

分享我癌症康复 / 防止癌症复发的方法:

1。停止任何与癌症对抗的治疗方法,例如;CT Scan, 手术,电疗与化疗。 把身体弄坏了就没有机会康复了!(如果非要检查不可,可以选择 PET Scan or MRI,把伤害降至最低), 从 2015-03 医生确诊康复后至今没有作复诊了!

2。停上攝取癌细胞的營养,例如保健品,加工食品, 有“毒”食物,酒精,香烟等等。 切记身体“虚不受补”,“进补" 是癌细胞/肿瘤暴增的主因!

3。保持乐观的心态, 因为癌症不是病, 是老天提醒您: 要注身体健康问题了,是时候“放下”了,快快乐乐去享受生活的真滴。

4。每天都要做运动,促进血气循环顺畅,提升精力(精神与力气),让身体五脏六腑正常活动!

5。多吃新鲜食物,天然食物。 不吃人造食品,加工食品。

例如;喝新鲜牛奶,不喝包装牛奶/牛奶粉!

6。调整正常的休息时间, 身体细胞组织需要休息。

以上个人抗癌经历分享仅供参考,治疗癌症得靠自己努力。

完全免费(义务)提供生草药治疗癌症,自己来拿没有邮寄。

不收红包���不收礼物。

但愿能帮助更多癌症病人康复。

+6017 5878 129 加我微信吧!

菩萨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