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7, 2021

伟人与猴子

 


李光耀对american:

作为民选总理,出兵协助美x不是我的责任。

我不是美x的客户,新加坡现在的日子还行,我希望和美X有更多的贸易来往,我不会把新加坡和她的人民推向灾难深渊。

李光耀对PRC

作为一个了解华人的新加坡人来讲,如果你认为中x将会四分五裂,各省军阀割据,那你就大错特错.我认为中x人有决心建立一个强大富裕统一的现在化中x,我衷心祝福他们。

有一天中x越强大,祝福我,因为新加坡就越安全。我不相信中x会出兵东南亚。傻子都看得出来,如果中x这样做,就是赤裸裸的侵略,东南亚会联合起来抵抗侵略。

你们美x人最擅长的就是这一套: 你们东南亚自己和中x抗吧!被侵略的人民站出来,放抗暴政解放你的祖国吧!

你们美x有现成的剧本啊:嗯美x给你们教官,给你们发枪,心情好再送些地对RPG。

***

数十年前李光耀已经预测了中x的强大,也看到中x的强大对新加坡只有好处。可是台x看不到。

数十年前的李光耀已经看穿美x的把戏,可是x湾还是看不到。

“年轻人不冲动这个国家就没有希望,但是国家还需要成熟的人来治理。”

这是何等的伟人智慧!一个才刚刚独立的弹丸小国,不畏惧美,不奉承强国,有胆识, 有远见,不做美x狗,清清楚楚的表明立场。

x湾年轻人够冲动,可惜领导者像猴子。中x年轻人也冲动,领导者沉稳内敛,处变不惊不扰。

当x湾年轻人被迷惑对抗中x,而中x年轻人受不了挑衅激愤怒怼时,x湾的领导像猴子般煽风点火:来啊来啊,你来打我啊!不止如此,还毛遂自荐要当美x剧本里的主角,出演戏剧演员。

猴子在玩火之时,中x领导则看导火线,试图压制中x人民“不再反对武统”的怒火,试图留一条路让两地可以继续谈判,和平共处,一国两制。

x湾不乏有智慧和有冲经的年轻人,可是却和马来x亚一样,找不到一个像李光耀一样睿智和有勇气的领导人?

新加坡可以超越x湾,可以压着马来x亚来打,李光耀打下的基础和留下的政治理念和智慧,足以让新加坡人骄傲一辈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