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4, 2021

简书 - 简书一个铜牌+1W资产收益高的原因在哪里?

 最近看了许多人在“鼓吹” 简书收益高,甚为夸张,这些人多数还是铜牌会员。

铜牌和金牌的颜色接近,之前我以为他们是金牌,所以看了他们放出来的收益表觉得也还好。可是如果那个收益是一个铜牌的,乖乖不得了!我是银牌,资产4W(之前),加成卡4W,每天发文,每天耗尽所有热量点赞,收益还远不及他们。



我看棋魂学会了答案在棋子中寻找,昨天刚好又是开斋节假期,闲来无事我在简书中寻找答案,找一些关于简书收益高的文章看看,才发现原来所谓背后的操作(炒作), 说到底还是 -- 抱团。

原来还有抱团的存在,我还以为都做鸟兽散了。死灰也会复燃,有些东西是不会消失的。负负得正,没有负,何来正?

不过我绝对没有,也不敢,对抱团取暖有任何抱怨,大家都做着能够为自己带来最大利益的事情,何罪之有?

引用亲亲小叶子的话: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在左右生活,而是被生活左右着。很多人做得事看似不合理,其实不过是不得已。就让我们多一份宽容与理解,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棋魂里余晓阳败给褚赢之后,豁然开朗,总于明白该体会下棋的快乐,而不是把胜负看得太重。

对于那些喜欢写作的简友们,写文要快乐,不要在乎收益;不必每天谈收益,也无需日更做销售。

去享受文字创作的快乐吧!

你错过的,别人才会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别人错过的,别羡慕别人拥有的,你拥有的正是别人羡慕的。无论你在简书是为了什么,坚持下去,你会得到该有的报酬。

对于那些注重收益的简友们,利用我的标题,寻踪觅迹,必能找到让你收益暴增的团队。

至于能不能入团取暖,冥冥中自有安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