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6, 2021

神之一手

 前几天,有人在网上分享“棋魂”,对这部电视剧评价不高,具体就是选角或对角色扮相不满意。知道有这部电视剧让我很兴奋,因为棋灵王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之一,所有差评也不会改变我想要看这部戏的意愿。马上就下载。

以前没有太多管道,也不懂到哪里查找漫画的资讯,我也没有在店里看漫画的习惯,所以,每一次看到新漫画出版,我都会习惯性买回家看,也因此家里存在很多漫画的第一本,都是买了、看了后不喜欢的漫画。

当年看了第一本棋灵王,超喜欢的! 当时不认识小畑健,现在依然不认识小畑健,因为我看漫画虽然会喜欢一些作家,可是也不会迷上他们。他们长什么样子我都不记得,更别说去记住其他个人资料(老实说这畑怎么念我都不懂!)

后来小畑健还写了一些不错的漫画如死亡笔记,但是我最喜欢棋灵王,除了故事精彩之外,有可能是我本来就喜欢下棋吧!虽然我只会下象棋。



看了第一集棋魂,我觉得很喜欢,不明白为何会有差评?到了今天已经追到了第30集,期待已久的神之一手总于出现,虽然说没有特别精心设计的场面,可是也感动了我。

就随便记录下来吧!

看完棋魂,就是我翻开棋灵王再回味一遍的时候。

时光,会将你雕刻成该有的模样!

时间,就是这样被浪费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