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0, 2021

在简书出现次数最多,最高阅读量的标题前5名



话不多说,排名前五如下:




第5:为了日更而日更/ 昨天断更了
(难兄难弟,日日日更日日断)




第4:昨天简书收益表/昨天收益创新高
(有理由相信简书作者为年长者众,好像除了昨天,再也没有什么值得怀念)




第3:我与简书的故事。
(难不成是我与QQ的故事吗?)




第2:太幸运啦又抽到1W加成卡/恭喜你中奖啦!
(次数多到我以为系统每天坏,老是推荐同一篇文章)




第1: “为什么文章会被锁!”。
没有之一,唯一无可争议的榜首!













排名第一的“为什么文章会被锁”这标题没有出现在推荐文中,原因是作者们都气急败坏的忙着第一时间申诉,然后不是胜诉后乐开了怀不当一回事,就是闷一肚子气,不了了之。

实际上,在正常的逻辑性道德观念底下,“为什么文章会被锁定”如果不是被发送到“其他提醒”中,在标题出现的次数足以洗版简书。

不要以为我乱写一通不可理喻, 难道锁文就合情合理?




我没说“无故锁文”,因为规则里的“故”太扯,不然谁会明知故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