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5, 2021

一瞬间的幸福

 他侧过脸.点燃烟.烟卷的火光照亮了我的心房 . 却无法照亮我的未来.心里是一片裸落的空地,任谁都可以去践踏.记得郭敬明曾经写过.天亮了说晚安.我想这个时候应该是天亮时说再见吧.

起风了.天也快亮了.我们该说再见了.所有缠绵转眼都烟消云散.

我扒在窗台上 .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 一只不该属于我的翅膀渐渐消失.一个没有来的及开始的故事,也就这样画上了句号.落寞疏离在心的浮面滑过.寒冷的空气蔓延的爬到我的背上.紧了紧衣服.眺望远处的摩天轮,神秘而妖娆,充满艳情.那样急急忙忙的陷入爱情.甚至忽略掉了他不是温文儒雅的才子.也不是梦里出现的阳光帅气的男孩 . 可就是这样爱了.

树枝在呼啸怒吼的风中毫无节奏的刮着,鬼魅的夜,充满了莫名诱惑 . 时间停歇在我的眼中.

闭上眼睛 . 世界还是这个样子嘛.他微笑的样子,反复出现在我走神的时刻.有人说,摩天轮转一圈 . 世界就会多一对接吻的人.如今摩天轮依旧在转 . 而散落一地的是消失的焰火.

也许这样有些不值得 . 但是我不在乎结果.我要的是唯美的过程 . 细碎而澎湃 . 就像是醉了.如果说酒醉是灵魂的醉 . 那么爱情的醉是一种无法击败的醉.我经历了我的爱情 . 我不后悔 . 尽管只是短暂一瞬间的幸福.


怀念小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