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6, 2021

简书 - 转掉2万7千简书钻,收益马上飙升

 首先,认识我的简友,大概已经发现最近我笔风有变,我似乎已经抱团取暖,加入标题党,嘿!

突然,我发现开场白有点尴尬,因为可能没人注意我....不重要,同是天涯点赞人,想赞何必曾相识?对吧?

我们直接切入主题!

我之前4万7千钻的资产,排名大概320,因为不属于任何团队,一个大牛不认识,碌碌无为,POC 收益很难超过60。

我心悲痛,决定离开这块伤心地, 把心一横,一周内转出2.7万钻。




少了2万7千钻,资产锐减,排名一落千丈,可是收益不降反升。这个耐人寻味的现象我之前在“伟大的人”里已经谈过,

可是,那时我转出1万钻的时候,现在我只剩2万资产,投票奖励和之前相比,依然是相差无几。

S5赛季日更




为何在4万7千(和过后3万7千)与2万资产之差距下,投票奖励还维持在差不多一样的水平, 总收益竟然还提高了?

说到这里,答案呼之欲出, 就是 - - 搞不懂!

资产和投票奖励真的有关系吗?要增持多少资产才会给收益带来该有的、显著的增长?

我还是没有答案。

外面很多简友写过关于简书投资收益的文章,我看过很多,自己也确认了没有一个准则可言,皆为非常表面的1+1=2的方程式。 实际上,简书的收益计算方法存有不透明化的方程式。

虽然给不到你答案,但是接下来我将赠送这文章的附加值。

假如是标题将你吸引过来,证明了不管这文章水不水, 即使权重低、人很新、有一天资产归零,只要标题用得好(够夸张),直击要害,阅读量绝对破千...  =.="!

只要坚持服用“简书就是这么丸”, 你的文章一定也可以获得大家来关注,即使只是关注到标题而已,也足矣。

迟早会熬出头的!

…………

其实大家都懂标题的重要,只是要写一篇标题夸张的水文并不容易,也只有像我这种看破红尘的,不再纠结于原则才会豁出去,。

阅读量,不过就是沽名钓誉的一串数字。写出自己喜欢的文字,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