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0, 2021

我评我赚



 忙了一个早上,又到吃早餐的时间。早餐时间,是写水文的好时间。

自从成了标题党之后,除了得到一些回响, 也得罪不少人。

来点赞的简友,我知道我没办法都回赞,先说声抱歉。我回赞的时候,发现一些新来的简友的文章竟然是零赞,可想而知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可以为自己的文章点赞,给自己一个“唉”的鼓励。

不过,新人想要给自己的文章点赞之前,先投一个铜牌吧! 原因是铜牌有5000加成卡,可以提高你点赞收益和热度,对你有帮助。虽然5000加成卡可有可无,但是铜牌费用低,只要你勤写文和点赞,以我的经验,取回成本没问题,所以投了也OK。

银牌以上则三思。

不过不过,我不建议你们急着给自己的文章点赞,因为给自己点赞与加成卡之间,还隐藏一些套路,有时间我会写下来分享,到时候你们再决定要不要马上给自己的文章点赞。

虽然我对简书的规则涉猎不深, 一些简单的我自认也懂,就和大家分享。想起以前自己也是跌跌撞撞,受了一肚子气也没几个人肯指点,如果现在可以多少帮助新人,我很乐意。

说今天的主题吧!

还是那一句,不认同的人,要评论前,给我一个赞呀,可以不可以?

给我一个吻


以前我不想得罪人,因为我还想留在简书,能忍就忍。我看过许多嚣张跋扈、语无伦次、强词夺理的人,遇上他们有两个选项:

1.)默默无语

2.)  默默拉黑

现在我遇到他们,已经有第三个选项,那就是和他们好好玩玩。

好好玩,自然就是不管是假意吹捧他们,还是讽刺他们,又或者激怒他们,我心如止水。如果要撕破脸皮,就怕他们太嫩,我的脸皮可是好几十层可以撕。

之前有好几个留言不见了,敢情是删了(我是几天前才知道留言可以删,惭愧惭愧!),只剩一个我已经截图的....

比如下面这位,就不说他看不到文章的重点,他既然要对号入座把自己当评论骗子我就不管了。可是他还固执地要评论,然后又关注我,这真是无法理喻。




我一直说,简书人的一些丑陋人性都是被简书的规则所造成的。

“没有能量了,就去看文章增加阅读量” -- 这是好学,赞!

没有能量了,去看文章增加阅读量和评论量同样会提高收益”  -- 就是这种互动增加收益的规则衍生出自我为中心点,我行我素的行径。

不知害臊以为自己是谁? 他一定认为不值得他评论的人多的是对吧?

他在赚互动收益的时候,有没有想一下别人就稀罕他的评论了?如果每个人为了收益评论,作者是要花多少时间去看?看了这些有的没的的评论可能浪费时间,最终, 还一赞不得?

所有作者都是成全他春秋大业的人吧?

我能不在意?我还给你回赞?你是发春秋大梦吧!不好意思,你的自恋我不懂。

奉劝只留言不点赞者,得些好意需回手,别太过分。

希望不认同只评论不点赞者,千万不要互动,更别回赞。

鼓励那些“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人,抱团取暖,互相利用。

团名我都为你们想好了,就叫“我评我赚”。

Perfec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