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30, 2021

The Frame Of Hope


 四根蜡烛缓缓燃烧。他们的氛围非常柔和,你可以听到他们说话......

第一支蜡烛说:“我是和平,但这些天,没有人想让我点亮。”

然后和平的火焰慢慢减弱,完全熄灭。

第二支蜡烛说:“我是信仰,但这些天,我不再是不可或缺的了。”

然后信仰的火焰慢慢减弱并完全熄灭。

可悲的是,第三支蜡烛说,“我是爱,我没有力气再点亮。

人们把我放在一边,不明白我的重要性。他们甚至忘记了爱离他们最近的人。”不再等待,爱彻底消失了。

突然......一个孩子进入房间,看到三支蜡烛不再燃烧。孩子开始哭起来,“你们为什么不燃烧?你们应该一直燃烧到最后!”

然后第四支蜡烛轻轻地对小孩子说:“不要害怕,因为我是希望,趁我还在燃烧,我们可以重新点燃其他蜡烛。”

孩子用闪亮的眼睛拿起希望之烛,点燃了另外三支蜡烛。

永远不要让希望之火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有了希望,无论事情看起来多么糟糕……和平、信仰和爱都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闪耀。

转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