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3, 2021

If I had Money

 听着我最喜欢的蓝调歌曲If I Had Money, 我想如果可以,我会奉献所有时间和所有的赞,让大家共享简书收益。 

If I had the power and ability....。

网图



可是我实则是一个nobody,能力有限。

标题党的好处不少,成为标题党之后来点赞的人很多,尤其是新人。可想而知新人是多么渴望了解简书的操作和炒作,或许他们更渴望的是一个回赞,和几个可以信赖的简友。 

我想尽可能回赞,奈何一天我只有50能量,而且,这50能量,可以为到访者点赞的,就到今天为止。

明天起,我的赞就只留给哪些风雨不改都来点赞“老朋友”了,在我银牌过期之前,我将尽我所能(耗尽我所有能量的意思)把老朋友的文章都点完。

简书不只有一个伟大的人,还有一位好朋友。

***

Blues Delights

If I had money  假如我有钱

I'd buy those people a place to stay 我将为那些人买一个安身之所

But all I got is a dime 可是我只有几毛钱

and I got so little time 而人生是那么短暂


If I had fate 假如那是命运

I'd get down on my knees 我会卑躬屈膝,向命运低头

If I had fate 假如那是命运

I'd get down on my knees  我会向命运低头

But all I got is bad religion 我非虔诚的信徒

And I got nowhere, nowhere to pray 我连一个祈祷的地方都没有


If I had magic 假如我会魔术

I'd clean the whole mess 我会收拾这残局

If I had magic 假如我会魔术

I'd clean that awful mess 我会将一切变得美好


But I am just a working man 可是我只不过是个打工族

and I am hoping for the best 我只能期盼最好的

If I had money...假如我有钱....。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0人点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