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4, 2021

- 想要收益高、阅读量高,就是要提高文章质量。


 


我很懒惰回覆留言,或许别人也觉得不礼貌。可是很多留言都是简书规则里所谓的互动,有很多人留言也不过就是为了增加互动量,所以还请原谅我的冷漠。

此段摘自我那篇“简书就如口香糖、不吐不快”

不吐不快,不吐出来就快憋死!

时常看到一些“招会员”的人,鼓励(新来的)简友们要勤于互动,即使没能量不能赞也必须要评论。不止如此,评论了还要给自己的评论点赞,然后再点赞其余评论者的评论!

给自己评论点赞?自嗨还是自欺欺人?还有人听他鬼扯?

评论:友友此文只该天上有。

然后自己点赞自己的评论:我真tmd的天才, 这评论也太好了!

大家觉得这样的评论真的,除了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去阅读,除了给你一点“也许”会有的互动收益,你能得到什么?你们会因为他人这样的评论而得到 一时的快感?

我们都敌不过虚荣心吗?

而且,互动带来的收益,请摆上桌面让我们看清楚如何?评论一个值多少?赞了你的评论和赞了自己的评论值多少?简书根本没透露过互动带来的收益。而那些投钱进简书的,为了招会员的却可以大言不惭的鼓吹互动的“优点”?

多评论+多点赞评论+多关注+多圈粉+多去小岛点赞....一堆不务正业的活动....

然后以最亮丽堂皇的结尾来粉饰那脆弱的理论: 要想文章取得高阅读量和高收益,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把文章写好!

文章质量才是硬道理!那么其它你说得稀里哗啦的东西是啥道理?

阴道里?(阴人的道理?)

你们何不说直一点:要高收益高阅读量,就学我把忽悠人的文章写好!你没见我每一篇文章阅读量都很高吗?收益也不错啊!

别忘了,我可是专家!

fuyoh~~~ 厉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