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8, 2021

简书 - 羞耻心

 昨天那篇“简书里不知所谓的套路 -- 只评论、不点赞” 出乎意料的爆了,一天就破百赞,也是第一次不停地回复评论和回赞,结果一不小心竟然点到只剩47能量,真的是醉了....



今天也不必写文了,标题更不可以哗众取宠(嘿嘿),否则再来一篇破百赞的我可吃不消哈!

最后,请那些对号入座的人有点羞耻心,别来留言评论好吗?

最最后,请那些只想留言不赞,但是自认并无存心发文骗赞的人,我已经说很明白,我觉得要评论就给赞是一种礼貌和尊重,如果你不同意,也不必解释,只求你在我这里不点赞的话就别评论了....

明明我都写明白,你也看了读了,可是还是评论不点赞,这是什么心态啊啊啊啊啊!

你难道还期望我和你互动吗?

麻烦你,不必解释,更不要“发烂渣”,要评论就点赞吧!即使不认为那是一种礼貌,既然在我这里就给个面子,行不?

“不行!老子偏要评论,偏不给你点赞!”

唉~ 请你路过就好, 有点羞耻心~

如果没有羞耻心,那你就是来骗赞的咯?

PS: 简书应该像脸书那样加多一个过滤功能,让作者可以过滤评论,可以删除评论。那么,如果我不喜欢到处留言评论的又不点赞人,就可以给他们在评论区里消失。)

PPS: 昨天也是我回覆评论最多的一次,评论区我没有回复的留言,多数都是只评论不点赞的怪客。

PPPS:  我发现所有评论加起来真的可以日更好几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