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0, 2020

明年...

 


虾皮牛耳!

记得你喜欢把HAPPY NEW YEAR说成虾皮牛耳,也只有你们懂得多种语言的人才想得出来吧!

这是什么? 兵马俑? 你是不是又想说“怎么又寄那么丑的明信片给我?” 这是我同学送给我的礼物呢!记得你喜欢兵马俑,我是特地挑了这张我最喜欢的卡通兵马俑作为新年的第一张片的。骑兵耶! (马的奇怪眼神就别在意啦!)

看古装戏的时候,觉得骑兵超帅的!不必像步兵那么幸苦,穿着厚重的装备,还得长途跋涉(真是难为他们了)。如果你中意的话,下次我还可以寄给你“立射俑”,背景还是你喜欢的什么“猪肝红”还是什么红色的~反正是你在新加坡的时候和我说过你喜欢的那个颜色......

这几天我问了很多关于学校的事情,也许明年的春节要在大马渡过了,据说学校是不给我们回国的,那么我就可以和你一起过年?不过我想你一定会回马六甲和家人团聚吧?

记得以前的农历新年,我们都赶在大年初二回外婆家,小时候没有高速,回外婆家是七个小时的长途车,坐在车里我像长途跋涉的步兵一样累。

但是回外婆家是最好玩的,可以和表哥、表姐、还有可爱的表妹在一起;妈妈和姨丈也会带我们去农村。长大后,回去的机会少了......

今天在南宁住多一个晚上我们就回家了,新年第一天回奶奶家好像还是第一次,那是我爸爸成长的地方。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看看你成长的地方......

明年去吧....?

嗯~就这么说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