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4, 2020

在未来等候

 


我找到了!


记得你说过以前你来大城Ayuttaya最遗憾的就是没找到“永恒的微笑”,如今树佛就在我咫尺之间,我当场买了这张明信片寄给你。


书上说数百年前缅甸人攻占大城时,摧毁所有庙宇的佛像,这个佛头就此离开了佛身。经过漫长岁月,佛头被旁边生出来的大树挽起来,融为一体。


她的表情看起来如此“舒服”和安详,不管从哪一个角度看过去,她都在微笑。仿佛告诉我们无论经历多少苦难,我们都该心存善念,坦然面对,微笑着等待未来,只要太阳依旧升起,生活中必然会出现美好的事物。


而未来,我还会走到哪一个你曾经去过的地方?想起来我就不禁要微笑......


从前的你,在未来等着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