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1, 2020

MY

 


当我转身看出窗外,落入眼帘的是酒店前的点点灯光。望远一点,就是一整片的树林,和隐隐约约的山脉。往左边一点是漆黑的大海,假如我有千里眼,此刻我看着的方向再过去一点,就是马来西亚......然后看到你在干嘛呢?看不到了.....

说看到的吧!

在这个太平洋小岛上,我看过海底珊瑚礁、灿岩、冲天而起的海浪、二战留下来,被炮火和风雨洗刷了半个世纪多的通讯塔、机场跑道、炮台。这里有一条条乡间小路,平坦笔直。路的两旁有很多自生自灭的牛群,也没见人喂食和管着它们。

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岛上的星沙,你没看过吧?五角和六角的沙子,非常奇特。巫师说,六角的星沙代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风调雨顺。

送给你六角星沙....MY


74@Tini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