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8, 2020

孤独的存在

 “要是没有星星,人类是多么孤独的存在”

“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失去了就不能再重来,这是世界存在的规则,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欲望,一定要努力的活下去。祝你幸福”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昨天中午的时候看了新海城的这部新作,我才知道距离上一部作品已是四年之久。我的感慨,也总结在上面的两句话里。今天是30号,让我们一同向属于你的11月Say Goodbye。同时向属于我的12月Say Hello!

听说1号降温了,有点开心,最近的天气让我怀疑到底还有没有冬天?

注意保暖穿多点啦整天感冒吃药的~~~别老是让人忧心......

要知道,若是没有你, 我会是多么孤独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