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5, 2020

去找你

 


只有那么一年,在11岁的时候,我参加学校外面的剑桥英语学习班举办圣诞晚会。 记忆中,那是我唯一一次参加圣诞晚会。


我们班上的同学对圣诞节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超不用心的,连节目都是晚会开始的前一天才定下来,不必说那是烂透的一个节目。但是我乐在其中,多年以后依然记得我当时非常开心~ 一首“雪人”就是那个节目的背景歌曲,一直到现在,每当耳边响起那个旋律,就勾起我对圣诞节的怀念。


这两天都食欲欠佳,不想吃东西,买回来的午餐可以耗一个小时才勉强咽下去。天气也很奇怪,明明十一月底了,居然还是那么凉爽......今年冬天姗姗来迟,过不了多久,冷空气大驾光临的时候,我就不会在床下上网了,会很冻......


24号,今天是感恩节,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你寄来的信件和明信片挤满了我的抽屉,很快就装不下了......


这朵花,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你送过给我。 你们称它为“大红花”,而我们为它取名“木槿花”。 它即是你们的国花,亦是南宁的市花,好巧啊!今天来到青秀山参观东盟博览会见到它就马上买下来寄给你。


我还想买个马来西亚的纪念品,东西却很贵,舍不得买~


还是存下钱去找你吧~

没有评论: